图书馆圆满完成学校第三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承办工作
出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15:34:05

 

为庆祝祖国70华诞,营造爱国爱校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授校工会委托,10月30日中午,图书馆承办了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农学院第三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机关教辅单位的18个代表队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经过激烈竞争,后勤基建处1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基础教学部代表队、机关2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1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后勤基建处2等其他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本届“8字”跳绳比赛圆满成功,离不开校工会、图书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树立了良好的健康理念,充分展现北农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书馆

2019.10.30

 

上一条:喜讯:一楼大厅阅读区的智能化改造完成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