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14:18:01

 

为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和引领全体教职工坚定“四个自信”,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华诞之际,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活动,旨在抒发爱国情怀,继续不懈努力,谱写服务育人新篇章。

一.开展“祖国新貌”摄影比赛活动

积极组织馆员参加“BALIS庆祝建国70周年摄影比赛”、及“NSTL杯”庆祝建国70周年摄影大赛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图书馆馆员的审美能力、观察能力,以期在服务育人的过程中,更好地把团结、友爱、互助、和谐、致美等优秀品德传递,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文化;同时极大地丰富了馆员的文化生活,活动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2022冬奥组委会

. 参加学校喜迎建国70年,共创北农新发展”主题朗诵比赛

在校工会和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员参加学校“喜迎建国70年,共创北农新发展”主题朗诵比赛。在全体馆员集思广益共同贡献智慧下,经过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刻苦演练,图书馆参赛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第三名,极大地激发了图书馆员工的热情与活力,倍感欣喜和荣光,我们将把这种激情、热情、情怀,带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服务育人中。

三.组织教师节活动——参观世园会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当天,图书馆结合今年教师节“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组织馆员参观世园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有机结合,引导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践行“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四.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在校工会和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员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以“三句半”的形式、最美的姿态展现《中国梦》,表现国庆的欢乐喜庆祥和。

五.组织馆员参加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通知》要求,组织引导全馆教职工积极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加。

六. 即将承办学校第三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

结合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授校工会委托,在馆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继圆满承办第一届、第二届学校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后,图书馆将于10月再次承办由校工会主办的学校第三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作为祝福祖国的一次庆典。

                                   

图书馆

2019.09.29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学校第三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承办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