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图书馆举办“学位论文选题技巧与信息利用讲座”活动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6-21 19:33:17

 

2019年6月18日,由我校图书馆和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学位论文选题技巧与信息利用讲座”在图书馆二楼培训教室举办。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同学们解决论文开题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升同学们论文选题准确性,为同学们的论文撰写工作打好基础,提升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向同学们传授论文开题选题技巧以及参考文献检索等经验。

本次活动同学们报名踊跃,提前半个小时就来到了会场等待开讲。图书馆刘乾凝老师就论文开题、选题等相关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论文选题的方法、技巧都有了一定的理解,相信对大家以后的论文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学校给大家提供的资源,让自己的学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网络信息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邀请梁思成弟子——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资深教授高冀生来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