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期刊阅览区规定
出处: 发布时间:2014-02-26 15:48:03

 

为保持数字期刊阅览区良好的阅览环境,请读者遵守如下规定:

1、读者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图书馆的管理制度。不得在网上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阅览、制作、传播和复制反动、黄色信息,不得宣传邪教和从事迷信活动。如不慎进入不良站点,应立即退出。若有违反上述规定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或送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罚。

2、严禁违章操作,不得入侵计算机信息系统,不得破坏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不得故意制作和传播计算机病毒,不得私设密码。

3、数字阅览区的计算机上不得安装游戏软件及从网上下载游戏软件。

4、请爱护阅览区内各种电子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如设备出现故障,读者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严禁读者自己打开机箱处理。如发现人为损坏机器者,当事人要赔付硬件或软件损毁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损失,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5、阅览区内各种期刊仅限室内阅览,概不外借,请勿带出。

6、请保持良好的阅览环境,请勿在室内喧哗、吃东西、乱扔废弃物,并保管好私人财物。

7、遇有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必要时,从安全通道疏散。

 

上一条:图书借阅规则 下一条:阅览室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