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微信平台倡导读者利用暑假阅读《追风筝的人》
出处: 发布时间:2015-07-22 08:41:55

 

2015718日,北京农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激情七月,带本好书回家吧!”。在该微信内容中,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好书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主要介绍了选定《追风筝的人》为2015年“一年一书”活动指定图书的理由。第二部分是“图书的追梦之旅”,主要介绍了从世界读书日启动“一年一书”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第三部分是“重点来啦”,主要从作者简介、创作背景、内容介绍、心理学解读、人物分析、经典语句、作品评价、结尾8个方面引领读者一步一步走进这部经典之作!

随着图书的介绍,微信还宣传了图书馆一层展厅的“解读《追风筝的人》”大型展览,号召读者到图书馆展厅进行参观。

上一条:#好书推荐#——守护内心的玫瑰(推荐书目:《小王子》) 下一条:日本推理小说天王东野圭吾系列作品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