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P(商业资源全文库)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1-07 13:39:25

Business Source Premier(商务资源电子文献数据库 简称BSP

是目前EBSCO公司最大的全文数据库,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商业类期刊,特别是在管理学和市场学方面。该数据库收录4400余种内容涉及经济、商业、贸易、金融、企业管理、市场及财会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的索引和文摘,其中包括3600种全文期刊,有300多种全文期刊回溯到1922年。包括SCI收录的核心期刊473种。其中较著名的有"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每周商务"(Business Week)、"财富"(Fortune)、American Banker、Forbes、The Economist等,全文文献收录年限为1990年至今。此外,一些来自权威经济评估组织的有关国家的经济监测报告和工业年鉴报告也收录其中。该数据库同时提供数百种EIU-- 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Country Report 及WEFA--wharton Econometric Forecasting Associates Country Monitor的统计年鉴。可进行全文检索。



上一条:OVID文摘数据库——AGRICOLA / AGRIS / CAB Abstracts / ERIC 下一条:ASP(多学科学术期刊全文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