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and BSP 快速检索指南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1-07 13:35:57

 

ASP and BSP 快速检索指南

<1>登陆

1进入图书馆主页——>选择外文数据库——>找到“ASP(多学科学术期刊全文库)”——>单击登陆,当您登陆后看到表示您已经登陆了

 

2点击进入数据库检索平台。

 

3更改检索平台语言:点击页面顶部右上角“Languages”的下拉箭头更改显示语言,这里提供中、英、俄、日等多种语言。注意这只是更改检索平台的显示语言,检索词仍需输入英文。

 

 

<2>检索

1勾选数据库,点击;选择一个数据库可以单击数据库名称进入!

 

 

 

2输入检索词

 

3检索结果:

 

 

<3>保存

1如果文章提供有,点击页面右侧的可保存到本地,在“保存时包括”选项中勾选,可将全文保存到本地的电脑。

2如果文章提供的是,请先打开全文,通过PDF的阅读器“Adobe Acrobat Reader”自带的保存功能将原文保存至本地电脑。

 

提示:

(1)了解更多的电子资源和使用方法,请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培训和讲座”。

(2)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我们。谢谢!

    联系地点:图书馆三层信息咨询部
    联系电话:80799073

上一条:OVID文摘数据库 下一条:Agriculture Journals And Biology Journals 快速检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