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诵青春梦 读中华情”诵读大赛暨读者服务月活动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0:56

65日,图书馆举办了“诵青春梦 中华情”诵读大赛暨读者服务月活动宣传部副部长刘铁军、团委副书记苑婧娴以及图书馆馆长杨为民等多名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校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图书馆“诵青春梦 读中华情”诵读大赛,在前期提交作品的选手中评选出表现优异的6名选手参加了诵读大赛,在活动现场,他们吟古颂今,将自己的深挚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们富有感情的朗诵,恰到好处的手势,再加上背景音乐的渲染,让座下的观众深切感受到了诵读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选手常恺欣的《相信未来》斩获了一等奖,徐月的《天地九重》、胡彬和马文慧的《如果没有李白》荣获了二等奖,庄月的《初相遇》、陈蕊的《我一直在等你》、李玟涵的《最后一分钟》荣获了三等奖。高木柯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网上评选点赞数最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随后举行了读者服务月活动颁奖典礼。各位领导及与会嘉宾为图书馆读者服务月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诵读大赛、英语闯关、标语创作、读者之星等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颁奖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活动在所有领导嘉宾、参赛选手、获奖人员大合影中落下帷幕,图书馆第13读者服务月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在此过程中所感受到的读书之美,诵读之美,却历久弥新。图书馆也衷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到图书馆沉浸在书籍的海洋之中汲取养料,在诵读中勾勒心弦,在书本里沉淀自我。

 

上一条:图书馆邀请梁思成弟子——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资深教授高冀生来校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参观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