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参观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图书馆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9:16

 

2019524日上午,图书馆在杨为民馆长的倡导下,组织全体馆员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沙河校区图书馆,学习该馆智慧图书馆建设及其管理服务育人理念。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图书馆馆长唐兵亲切接待了北农图书馆一行,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馆的建馆情况、资源建设情况、智慧学习空间建设情况,以及成功举办艺术展情况等,并带领我们参观了智慧学习空间、写作交流空间、路矿学堂、智课云轩等,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

 杨馆长代表北农图书馆全体同仁,对唐馆长的详细讲解和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期待不断增进馆际合作与交流。杨馆长表示,只要大家群策群力,定会把我们的馆建的“技压群雄”,成为学生们竞相拍照留念的地方!

此次访问,为北农图书馆的升级改造提供了有益借鉴,加强了两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书馆

2019524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诵青春梦 读中华情”诵读大赛暨读者服务月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荣获北京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