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北京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5-17 08:24:35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始于1988年,为三年一届的传统赛事,它倡导体育运动精神,增强馆员身体素质,展示馆员运动风采,极大增进了各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感情交流与事业协作20195月11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农学院等47支高校图书馆代表队,参赛运动员1128人,北京农学院图书馆组织了21馆员参赛。    

     

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动员、有序组织,张弓满弦,备战沙场。比赛中,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得到了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和裁判员的好评,荣获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共设个人项目7项,集体项目4项, 本馆全部参加,是平均参赛人数最多的成员馆之一。在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合作,进一步彰显了北农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取得了成绩,争得了荣誉,赢得了掌声,增进了友谊!    

     

     

     

     

     

     

    杨为民馆长总结说“三年一次的盛会使我们彼此之间更为了解,使我看到了图书馆人的团结奋进!看到了众志成城!这种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让我感受到了图书馆人的情怀!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生活中!相互关爱,协作以成!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北农图书馆必将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    

这场盛会,不仅让我们收获了快乐,还增强了与其它兄弟图书馆同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馆员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满载喜悦,完美收官。    

     

     

     

     

     

     

     

     

感谢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三年后,华北电力大学赛场再见!    

     

     

                                              图书馆      

 2019511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参观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图书馆 下一条:我馆全体馆员参观“共享与共存”中外高校艺术交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