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我是马政委》
出处: 发布时间:2015-11-02 15:53:13

 

《我是马政委》是由斯蒂芬马布里本人和好友、翻译王猛(第二作者)合作完成,书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了马布里的生活。从科尼岛的出生,到进入NBA的高光时刻,在到中国来的涅槃重生,让我们从新认识了马布里,从另外一个角度了解了马布里。

书中独家披露了大量未曾公开的照片,马布里作为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职业生涯的悲与喜,以及一直以马布里适应中国的生活中有趣的故事。

马布里说,他的心将永远属于这座城市。现在马布里与北京首钢男子篮球队又续约两年,只要北京队要我,我就在这儿待着。NBA给我合同我也不去,我就在CBA终老,在这里退役,然后拿起战术板,指导更多年轻人。老马自己说道,我在中国的故事还将继续……

 

 

馆藏目录:

《我是马政委》    索书号:K837.125.47=6/5

 

 

                          (推荐人:张赫元)

上一条:#好书推荐#——如何阅读一本书? 下一条:#好书推荐#——守护内心的玫瑰(推荐书目:《小王子》)

关闭